close

ㄟˊ??!

阿???!!

今天??禮拜幾押??

阿!!禮拜二歐= ="

-3-又要上數學和軍訓了.....數學數學.軍訓軍訓(昏)

第一節數學.....什麼!!??要考試!!???

還好我天生資質不錯XD    考個60分.....(似乎低了點...)

接下來上軍訓 作業??!!居然要設計徽章....(再昏)

還好還好....今天課上不多....接下來看木馬屠城拉XD

裡面居然有自己人捅到自己人...看到差點笑死

不過歡樂時間總是過很快   一下子就到中午了

又要逼不得已的吃便當了..因為肚子餓咩-0-

午休....想要唸書..下午要考英文......但是還是睡覺好!!XD

第一節...國文.因為檢討考卷一下就混過拉(哈哈)

不過看到其他同學考的成績..

都是9X.9X.9X.9X......還有105勒!!

雖然我也考不錯似乎是96...................................................的相反...   : P

看來我要用功唸書了...

接下來....還是國文-3-

我可是很用功的發呆勒我.....!!ˋˊ

一下就到體育課了..

今天居然要考1600M!!!!

跑到一半肚子痛.....= =!!差點就想要ㄣˋㄣˋ的說..

還好努力跑完拉XD 老師說我沒用心在跑....

當然拉...我可是憋著ㄣˋㄣˋ耶!!!

跑完趕快跟老師說就跑去....................(自行想像XD)

最後一節....英文= ="!!OX!!!居然不考試要趕課....(其實我很用功的!!)

害害...

放學又跑去科管拉

用功用功...←完完全全符合我拉XD(一定沒有人會反對的!!)

今天不想畫圖....把圖印一印....就跑去唸書了...

但是..!!

終於要用新電腦拉XD

跑好快阿.....

不過這樣就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了-3-

要更加倍了.....

今天都沒念到書....灌個軟體花了一整個晚上

中途還再玩百變金剛XD

太好笑了!!

一整天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還真無聊的說-3-

用功!!

努力去!!ˋˊ

奮鬥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father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