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的早睡....

讓我今天很早就爬起來....沒有賴床XD

也就是說...坐車到南工不會突然醒來結果到安平拉XD

不過早上考國文都不會寫= ="

害害....早知道不要借國文給CORE了....害我太早睡-3-

今天早上精神都特別好....上午都沒睡覺耶︿︿

不過中午過後....

由於本人太愛睡午睡了....上實習課還在那睡覺...-0-

就這樣混過去一節課

接下來用功畫圖ˋˊ

終於到最後一節數學.......用功!!

: P撐過去了.....

放學就跑到科管繼續練習:D  (比賽要到了~)

買便當買便當.....

-3-不過涼涼家沒開....不知道涼涼那邊怎麼了...

還有點擔心的說.....

只好跑到華園嚕...號稱不油膩...卻........XD

吃完趕緊畫圖ˋˊ!!

畫到7點多....老師來了

問誰有空....似乎有事發生了

儲備選手們開始推責任拉XD

最後以剪刀石頭布分勝負.......

: P  慘!!輸了...居然要倒垃圾.........!!!

之後和另一位選手去倒

阿!!流出非常臭的不明物體...速度極快..又有夜色保護..害我閃躲不急

中了!!褲子和襪子都中了ˊˋ.....(還好我穿拖鞋)

我臭暴了.....趕緊跑回選手室換褲子...(有備用XD)

噁.....

害害....今天真是ㄙㄨㄟ押...!!

出校門口還被警衛攔下....以為我是夜間部要翹課....

厚厚......ㄡˋㄋㄟ!!

: P  不說了....明天要考數學2章和英文25句例句...

ˋˊ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father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