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面試成績是8X拉....
面試ㄋㄟ....
回答問題時要把每個回答藏上自己的優點
不要讓教授覺得你在緊張
勇敢表達出自己!!
以下是我自己的回答@@
回答不怎麼好...請見諒!

自我介紹
我叫陳昱宏,我讀台南高工製圖科,家裡父母的管教相當的民主
他們不會對我的興及我喜愛的事物加以阻擋,我很高興能擁有這樣的家庭
我的興趣是打各式球類,像羽球、棒壘球、籃球及排球
在假日時我都會分配好時間與指導老師、同學們及在打球時所認識的師長相約在不同的球場打球
我的專長是畫圖,因為我本身是讀製圖科,而且同時也是選手
所以在平常我學到的專業知識相對的也比其他同學多很多
因為是指導老師指教導著我,並且在假日時犧牲自己的時間來學校指導我
所以我很感謝我的指導老師(要練習講到人家覺得你有很感謝的感覺XD)
在一二年級時我參加了壘球社,在二下時我擔任副社長
在我擔任副社長期間我從中學習到團隊精神的重要
在一個有許多好球員的隊伍中卻沒有了團隊精神...
成績只會慢慢的落下
相對的在一個隨便拼湊找人而成的隊伍,慢慢的訓練出絕佳的默契
他們所得到的成績會慢慢的上升
這就是我在擔任副社長所學到團隊精神的重要性
最近我在學習一項樂器,叫做吉他,我覺得學習吉他對我是一種挑戰
因為吉他裡面有和弦及單音,手指短的人會在有些和弦時非常吃力
因為手指不夠長,像我本身就是手指比其他人還短的那種(露出手指)
所以我學習起來非常的困難,但是我不怕艱辛,因為那是我所想學習的
所以我會努力的去學習,挑戰自己的不可能。

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


座右銘
我的座右銘是「沒有努力過,就沒有成就」
因為我自己就是個例子...
在要比賽前,我請了許多的公假,花上了更多的時間比其他學校的學生
練習更多的圖,同樣...待在學校畫圖的時間也比平常的同學久
都待到11點與科裡面的老師一起走出校門口...
在比賽前夕,更是住在學校增加自己畫圖的時間
所以才能有現在的成就。


為什麼要參加菁英班?!
因為這是一個升學的管道,而且我在比賽受到了肯定,才有這個機會上我理想中的大學
而且在菁英班中,有許多不同科系的選手而且都擁有很強的專業技能
他們跟我一樣都是各職類的比賽中受到肯定,都是每個職類的精英
所以在菁英班學習時也可以學到不同的技能。
以上就是我參加菁英班的原因


感謝的人、事、物
我所感謝的是我的指導老師,因為在練習選手過程中他花了自己很多時間陪伴我
而且我從指導老師那學習到很多我所不知道的專業知識及生活常識和待人處事的道理
同時他也是我的球友,在假日我想運動時都可以找他們
所以我很感謝我的指導老師。


到大學想念哪個科系
我到大學我想念的是高分子,因為我對化學很有興趣
在國中時,我對理化非常有興趣,而且聽過一個老師說過
在化學中1+1是不等於2的!當時我聽到這句話我更加有興趣了
但是在高職時我念的是製圖科,不過我也不會因此失望
我更加努力的學習,因為這是另一項技能,所以我在高職這段期間把這項技能學好
同時也順利的念完高職,這樣也是一舉兩得。
而且我覺得有關機械方面的可以在社會上學習到一些
但是化學類的可能就連一點皮毛都學不到了
所以我才會想在大學內學習我本身的興趣以及以後到社會上可能學不到的知識技能


到大學時的必要三學分(課業、社團、愛情)
我會也課業為重,因為到大學內主要的學分幾乎都在大一及大二內
而且把基礎學習好到以後對你將會是很有利的
所以我會先把課業顧及好。
在大二期間,我會抽課餘時間參與有服務性質的社團
去幫助在社會上所需要幫助的人。
至於愛情這門學分,我不會去有所強求,時候到了自然會修到這門學分
現在不如保持現狀,對自己也比較好。


希望對要第一次面試的同學會有用!也希望回答得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father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