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27的時候台南高工...
某間小教室內一群男子正在竊竊私語的討論著...
他們晚上的計畫!
他們正計畫著...
去目前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燈會
-0-!!
一放學大家各自行動!
每個回去做自己被分配到的工作
並在6.30必達南二中後方
他們集體打算去某間自助餐吃霸王餐!!
很邪惡!很大牌!很小白!
他們8.時才真正動身前往目的地
約9.到達!
很厲害!居然騎了一個多小時...
我自己是家人載!因為我妹要去XD(輕鬆)
到那會合後...開始閒逛了
但是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老人們總是破壞美好時光
我阿嬤似乎想睡了...那時才10.而已
一天就這樣過了...都沒玩到甚麼..
不過真的好玩!!
隔天2/28!
高言彰及黃俊翰及陳奕翔及某位女性!!
高言彰及陳奕翔來我家買帽子黃俊翰及某位女性來我家聽講解!
MNMN...高言彰買了一頂..陳奕翔似乎也預購了一頂
買完到我房間去...我們在我房間內研究中國古代流傳下來的精華!!
也研究了電腦軟體!及外國的藝術!
中午我媽煮咖哩飯GOOD!大受好頻!!
吃飽了繼續研究中國流傳的精華...
高言彰接到他媽媽電話..
他媽媽也來我家買帽子...
我爸及我媽去買了雞排讓我們充飢!!
好讓我們專心研究
到了2.30!我們從我家出發!
轉進高言彰家裡!要去他們家附近打球
原來他家離我家很近....5分鐘就可以到了
我們換裝後..抵達安佃國小!
在那....我終於嘗到灌籃的滋味了!!!!!!!
爽快!!
我愛....

今天過得非常充實!有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father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