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號......是全國賽報到日...

6/2號是全國賽比賽日.....

6/3號....頒獎!!!
今天!!6/1號....暴緊張....要去高雄報到!!

中華民國第三時七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初賽!!

-0-到學校後....一直在科館等老師....邊畫圖.....

到10點多後...主任來了......她叫我們把東西傳好

之後先被老師和主任們抓去拜拜.......

然後回到學校...給劉老師和陳老師在我們去高雄....

之後....12點多後....到高雄..........中正高工!!!

殺氣騰騰.....不過還是被肚子打敗了...餓餓!

先到他們對面吃東西....之後

去報到拉XD     中正電腦好濫阿.............!!

濫報了!!!居然還給我裝還原卡!!!

去報到....試電腦還一堆人有問題.....問題百出

歐...真是的....試完電腦當然就趕快走拉.....反正 接下來又不是我們的事...

我們住的是"麗尊大酒店"!!!!(不知道有沒打錯字拉)五星級耶!!!!!!!!!!!!!!!

老師丟給我們500塊.....要我們五個自己去吃飯....-0-!!!

人生地不熟居然要自己找飯吃....這這這.......太慘忍了吧!!

結果走了一大圈才找到一間小麵攤= ="在那邊解決...

肚子還是很餓.....買了一點宵夜......!

晚上居然拉肚子!!一定是壓力= ="!!!

= ="     為了明天比賽需求....今天就很早睡了

隔天6/2號!!   比賽開始了= =!!!

早上8點開始....

拿到圖...............開始緊張!!暴緊張!!!緊張到暴掉!!!!

怎都看不懂阿!!!?!?(結果是自己太緊張造成的)

比賽過程...........(由於過多....本人又太懶....懶的打了)

就這樣.....4個小時過了.......

非常得意.....想說沒問題.....很有信心...!!

但是但是....其他選手來看我圖問我畫怎樣......

被他們發現到我有一個地方完全沒有畫!!!!

那時我就冷了.......死定了.........得不到名次了......!!

害害....

之後在那邊一直等等等等...有夠慢....到4點多才走......

老師帶我們五個選手出去玩.....去西子灣!!!

做船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嘔......我....暈船了...

雖然一整天下來是很高興....

但是但是...

一想到得不了名次....就覺得有點鬱卒!!

之前練的八個月.....就這樣化為烏有了......

QQ    今天到8點多才回到酒店......

洗完澡....和其他同學看個十八禁不禁...一下子就睡著了

真的是有累到ˇˇ

隔天居然一下子就到了.......

頒獎.....6/3號

去高雄勞工局報到.....

到那邊....偷看一下名次.....

沒中.....跟我想的一樣!!不過有一位同學第2名!!!

真是恭喜他了......

那天也不想講下去了.....說了也只是傷心QQ

不說了不說了.....  

都把大概情況說完了還要我說瞎密QQ

不說了拉!!!畫圈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father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