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出去
不知道為什麼在家常常總是會被嘴砲
我也沒幹什麼...
在家就只有被嘴砲的份...
老媽每天都講一樣的事
老爸每天因為小事生氣
沒有一天他們心情是高興的
就算我想讓他們高興點
偶爾會跟他們開開玩笑
老爸總是不領情...
一直是死腦筋...
我嘴砲和死腦筋好像都他傳的
我開的玩笑沒一次不是被他罵的
為什麼他頭殼那麼硬??
我有想過這問題
結論:可能他以前空手道練太多吧..
我一直很不想待在家...
每天都一定會被罵
然後又無所事事
一有事又會忙不過來
家裡氣氛每天都很差...
他們自己也都承諾不生氣...
但是那是假的...
講沒幾句話又互相大聲起來
老爸我知道你很委屈
每次都要接納老媽的不講理
你們都有高血壓
生氣對你們很不好
我想要讓你們高興點
不要讓你們生氣
不要讓你們高血壓
再你們爭吵時
我都會跟你們說不要生氣
看你們吵架沒有不是臉紅的
高血壓也不注意點
你們知道自己這樣會暴血管嘛??

我每天都很想不在家
每天家裡就是爭吵氣氛
這樣有誰心情會好的??
沒有一個心情會變好的
我每天都會說心情要自己調適
但是總是沒有人做到...
現在只想趕快去雲林
離家很遠很遠...
自己慢慢想...
也讓老爸老媽們自己慢慢想清楚

好想快去雲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father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