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97學年度科技大學辦理高職菁英計畫
聯合推甄珍選招生
面試試場別:第11試場
編號:7
甄選編號:110409008

那天是禮拜六...
在禮拜五就跑去台北了..
混一整天...到面試那天
我卻不緊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面試....很輕鬆
教授人都超GOOD!!
有沒有信心!??
Ans:沒有....因為我知道,我不是最好。

那天10點過後我就面試完了...
很快...
但是還要等其他同學...
他們打算去淡水玩
我?!我不打算跟
我打算自己在北部流浪..(開玩笑拉~
中午...我們到台北車站後就分開了
我走我的...他們去玩他們的..

我要去中壢找我哥...在等火車同時
遇到雄工的...他也要到中壢
他媽似乎是客家人...所以他要去那找她媽媽
(感動ㄋㄟQQ
他第一次坐..
遇到我很高興@@
我也很高興..終於有人可以說話了
過了差不多50分鐘..
終於到了~~
他媽先來在他走了...我等我哥
到我哥家後...他找我去練球
唉呦...很久沒打壘球的說
不過還是有一定的程度:D
沒丟到臉 哈哈

在那....我好墮落XDDD
打PS、玩PC GAME、玩手機
好宅毆!!XD
玩到10點多....去吃夜市~
買了兩雙鞋...←叫我凱子(XD

玩到凌晨...

累了累了...

今天衣睡覺起來
就趕去坐高鐵..
買了自由座..沒位置-3-
不過還好還好XD
至少還有高雄的咩可以看
好害羞歐-///-

台北是個早上會下毛毛雨的好地方:D
中壢是個像台南的地方:D
高鐵更是個看很正很正的咩的地方:D
在北部....過一天好像過一個禮拜一樣~

面試成績壓..
希望你能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father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